舉凡過年、元宵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、母親節、父親節......等
奶奶都會把家族所有人召集起來一起吃飯。
當然,今年端午節也不例外
早在前幾個禮拜,社長就接到電話
交代端午節這天時間空出來,
而且不可以缺席!

這次家聚地點在君品-雲軒餐廳
我們以為地點是京站百貨4F
所以我們一到京站百貨就直接往4F
當天4F好像有畢業生在舉辦謝師宴
每間餐廳擠滿了人潮
但是我們就是找不到雲軒餐廳。
在這裡至少耗掉二十分鐘在找餐廳
(這時候公婆也出現了)
最後我們問服務人員
他們說君品在京站百貨1F大門旁
我們趕緊下樓去找,果真一出大門就看到君
趕緊問一下外面接待員
接待員接待我們搭1F電梯上6F

還好這次有公婆同行
不然,遲到讓所有長輩等我們還真不好意思!




入口接待廳的水晶燈與精雕的馬匹

進入一樓接待廳內,就被這隻相當真實的馬與巨大的水晶燈所震攝住
彷佛來到了歐洲中古世紀

(這時小石頭媽咪告訴我這匹馬與飯店所有建材等級)
聽完後直讓人讚嘆老闆在建材上砸錢砸很大











坐電梯來到了6F--雲軒餐廰
出了電梯門後才發現
連搭電梯的地方建材也相當講究
任何地方都不放過

漸漸讓我感覺到有歐式飯店的風情











這是6F接待大廳(櫃台)

辦理住宿相關事宜










(左)進入餐廳前
被映入眼簾景象 直呼wow~美!美!美!

此刻起,我的相機喀咂喀咂的從未停過^.^


(右)雲軒餐廳天花板很特別,用很多的圓型與鏡面玻璃所組成









這麼貴氣典雅的沙發,讓人忍不住想給它坐坐

嗯~坐起來真的好舒服
哎呀~這樣的裝潢氣派加上浪漫燈飾
真的會讓人感受當一下貴婦fu~

(好啦~我是說假貴婦啦)

如果能和好姊妹特別打扮一下
相約一起來這邊喝喝下午茶聊聊天,享受一下這邊的氣氛
也是蠻不錯的










餐廳在入口處擺放了一些精緻可愛

小飾品及酒店住房用品










閱覽書報間 

這裡擺放了許多雜誌供大家閱覽
在裡看書感覺氣氛特別好,只是光用餐和家人聊天的時間都不夠用了
根本没有時間會享用到這一塊










(右)這~不是在哈利波特電影裡會出現的道具嗎~

這藝術品就擺放在閱覽書報間旁邊

很吸引小孩子;連小石頭也好奇地跑過來翻了幾頁書











小石頭和小石頭媽咪












(左)用餐地方有兩個大酒櫃,裡頭擺滿了許多酒

(右)連MENU也這麼講究









我們當天是採半自助的方式用餐。點選一道主菜,再自助拿取前菜與甜點。

 也可以只點沙拉吧不加點主菜  













今天家族來了十幾人,坐滿了一整排

點完主菜後,大家開始聊天










[拉沙吧區共分為四區]

前菜有很多種類海鮮,包括小龍蝦、九孔、還有整隻螃蟹。
還有很多種類的起司也可以自助取用。

我拿了一隻小龍蝦
要記得跟服務人員要一個小夾子,好方便剝龍蝦殼

天啊~龍蝦殼好硬實在不好剝
剥到一半我就後悔拿龍蝦,我花了3~4分鐘剝殼
而1分鐘就把它給吃完,真搞剛~
海鮮的部份我只吃一隻龍蝦加上我個人對海鮮興趣不是很高
所以其它類的海鮮就没有吃了











(上圖)前面吧檯有專人幫您當場料理生魚片、握壽司與手卷

生菜沙拉區的醬料有好幾種,有的甚至没看過


(下圖)甜點區把我整個給迷惑去了












甜點有相當多選擇,有蛋糕、慕斯、餅乾與冰淇淋可以選擇,
也都相當的具甜點專賣店的水準

有馬卡龍當然不能錯過...
(不過甜份很高...吃一個就不會想再吃了,留給其它甜點吧)











巧克力噴泉,就算肚子没空間塞下這些甜點
用看的都high了起來












莫凡彼冰淇淋(中)
今天在這區光顧最多啦....
一定要吃巧克力口味的,真的超好吃
我一個人就吃了3~4球的巧克力冰淇淋配上旁邊的堅果及小餅乾
WOW~摻在一起好好吃唷~~



還有那焦糖烤布雷 真的很好吃
有滿分100分的水準唷
(記得一定要吃吃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上圖)是雞肉(我點的)
(下圖)是鮭魚(社長點的)
全名我忘記了~

這時候吃到一半,奶奶突然走到我後看著我
(其實我還不知道奶奶站在我後面。是婆婆告訴我)

突然一個聲音從我耳朵傳來
!@#$%︿&
奶奶的口音很重,一開始聽不太懂
我直猛點頭[是是是~~]

後來才知道奶奶意思
[我的小媳婦啊~~妳要多吃一點啊。妳太廋啦~]

[油~油~油~奶!我吃很多]

[甜點2盤。冰淇淋3球。沙拉區食物吃了4盤。日本手卷X2。
主餐一份。泰國雞肉沙拉。芒果一份]


[天啊~豬附身啦]


[算了啦~今天任務就是要吃到飽!吃的夠啦!]














用餐到一半我和小石頭媽咪跑到外面
接待區這時候人比較少,我們倆就在外面玩起相機
一直猛拍~













餐廳洗手間環境衛生當然不能馬虎,偶爾到外頭用餐時,會特別留意餐廳廁所衛生狀況,

有些餐廳廁所會用心佈置,讓人使用起來很舒服,

這時候心底就會偷偷的給這間餐廳加分加分。


小石頭媽咪拉我來廁所參觀,她說這廁所很漂亮,你一定要看看

打開門後,除了好美外廁所保持得相當衛生,讓人用餐心情提升不少。加分加分!!


 真的很美~(哈哈哈~小石頭媽咪職業病又來了。

你看它的牆面、門把、洗手台、天花板......)














連洗手台旁邊(圖1)有一個洞放溫毛巾供給客人擦手,真的很貼心又很環保。














[小插曲]
用餐時,小石頭不小心撞到椅背後的鐵柱,當場頭踵一個包。
向服務人員拿了些冰塊幫他冰敷,小石頭媽咪一邊安撫他情緒一邊秀秀。


如果我是媽咪一定也很捨不得小朋友這麼一撞~

痛!痛!痛!




















[商務中心]
裡頭設備應有盡有,我們一群人在裡面玩起扮演商務人士角色,連小石頭也跑來湊熱閙。

















這裡是燈光美、氣氛佳用餐場所
一整個環境浪漫到不行。
很適合拍照呢~

另外,我個人建議若你胃口真的真的很大,可以多點一份主餐
不然光吃沙拉吧區的東西,就已經把胃塡滿一半了

因為他們Buffet是九百多塊加一成服務費
   這間的裝潢跟用餐環境都很棒,如果有重要節日要慶祝的話,是個好選擇
   如果是單純想吃一下吃到飽的話,C/P值就不是很高了

吃到最後我覺得最好吃的是
莫凡彼巧克力冰淇淋!


雲軒西餐廳

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
02-2181-9999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費歐娜小麗舍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