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道三明治料理是某天假日去逛書店看到
三明治是我們家裡常出現一道早餐(因為我愛吃三明治)
但有時很懶,早上不想做早餐,我就會去家裡附近早餐店吃早餐

雖然早餐店的早餐料理選擇還蠻多的,但每次一到早餐店
點來點去總是點三明治,蛋餅,蘿蔔糕,紅茶
兩份三明治+中杯紅茶是我最常點的
早餐吃的飽飽的,整個人就會好有元氣耶~
ㄎㄎㄎ~

三明治相信每個人都會,很簡單的道理
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就對了啦!

那天在書店看到這道料理,鮪魚.蛋沙拉
想說以前就在家裡就有做過,有什麼不一樣的嗎
仔細研究後,原來是醬和鮪魚及搭配的吃法不同
感覺很特別,於是我快速將重點記下來
決定改天做給大家吃




鮪魚.蛋沙拉所有的材料




〔醬的做法〕



首先,先把醬做好
美乃滋+芥末醬+奶油.。拌一拌
(比例很隨性,看自己,要酸點芥末醬就多加點)







以前我都没有加牛奶,想說加牛奶這樣會好吃嗎?
反正,做菜就是要有科學家的精神
試試看囉

鮪魚+洋蔥+黑胡椒+牛奶+鹽(拌一拌)
嚐一口,好好吃唷








水煮蛋+洋蔥+酸黃瓜+玉米+美乃滋+黑胡椒
再將所有食材拌一拌

接下來
料備好後
再把所有的料和白吐司組合起來




先塗上一層醬在吐司上








放上滿滿的鮪魚料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鮪魚料
自己做菜的樂趣就在這,愛放多少就放多少

另外一份蛋沙拉做法和鮪魚一樣






兩種料都做好囉







將它疊疊起來.對切

o~ya 三明治好囉







上桌







老公今天的早餐
可可+綜合三明治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費歐娜小麗舍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