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應該是好好補眠一叫到天亮,
身旁枕邊人整晚呼吸系統有如交響樂曲播放著,
吵的我一整晚無法好眠。
床頭櫃上的鬧鐘時針還停留在6與7之間,
距離平常起床時間還很早,其實還可以再回去腄回頭覺,
但睡意已消失啦。
看老公睡得如此想甜,真想把他給挖起來。
此時交響樂還持續著播放,想裡大喊著(人家要自己睡啦)


平常有為家人準備早餐的習慣,
喜歡看家人吃飽飽的帶著一股滿足感去上班。
今天起的早,有足夠時間可以準備早餐
打開冰箱看看裡頭什麼東西
想了一下
今天要做什麼早餐?
冰箱有優格,綜合堅果,水果,蛋,牛奶,蜂蜜
還有昨天去馬可先生麵包店買的麵包
好吧!今天就利用這些食材幫老公做早餐~
將將將~~幾分鐘不到
 老公的早餐就完成了


老公起床後,看到桌上我為他準備的早餐
跟我說今天的早餐好不一樣。
看起來很好吃
老公邊吃邊說好吃   份量也剛剛好~
(這時老公在吃早餐時,小小的跟他抱怨剛剛的事)

老公吃完早餐後,他說整個人精神都來了
真的嗎?太好了
我跟他說
今天早上還有一項重要任務
就是要大掃除
吸地,掃地,拖地,吸沙發,換被套,洗衣服....等
老公負責清掃地毯及晒衣服
其他的就由我來吧
直到1~2點才打掃完畢
呼~怎麼假日還這麼忙啊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費歐娜小麗舍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